后勤服务中心
新闻动态
SANQUAN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新闻动态
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
发布时间2019-11-11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5        新闻来源:后勤服务中心       作者:图/文 都长江 杨杰

2019年11月6日上午,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潘艳一行莅临我校,检查我校平原校区东苑餐厅食品安全管理工作,并就食品安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。在我校后勤餐饮服务中心人员的陪同下,检查组一行查看了我校东苑餐厅的布局流程、加工操作、原材料贮存和农药残留检测等情况,并对我校餐厅食品安全管理制度、明厨亮灶工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检查,了解了各餐厅学生就餐情况和办餐情况。

随后,在沟通、交流会上,后勤餐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:我校一直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,加强了对食品安全的监督与管理,并与食药局保持沟通与交流,及时改进不足之处,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。潘燕一行充分肯定我校食品安全工作,希望我校继续抓好抓实食品安全管理,为全院师生员工提供更安全、更优质可口的饭菜。此次检查与交流,对进一步规范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