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勤服务中心
新闻动态
SANQUAN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新闻动态
后勤服务中心召开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活动——崇德书院座谈会
发布时间2019-12-13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9        新闻来源:后勤服务中心       作者:图/文 都长江 杨杰

后勤服务中心深入贯彻落实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活动,本着“为师生服务解难题”,坚守服务师生的立场,自觉同广大师生想在一起,检视问题,着力解决广大师生的烦心事、操心事、揪心事,从而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、安全感、获得感。于12月11日中午,在崇德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,听取他们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。后勤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。与会学生畅所欲言,开诚布公,气氛融洽。

座谈会上,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广泛关注的问题,进行积极踊跃的发言,纷纷从餐厅环境卫生、饭菜品种和价格、浴池卫生和服务、校园网故障、超市商品价格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。针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,后勤各中心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,很多问题当场得到了解决。对短期内较难解决的问题,后勤相关负责人表示会进一步调研,争取最大限度地帮助合理解决。同时,感谢大家集思广益,群策群力地为后勤服务建言献策。

此次后勤服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,不仅加强了后勤服务中心与学生之间的沟通,进一步明白学生的所需所想,有效解决同学们的困难与疑惑,更为后勤提高服务质量,改进工作,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,创造更好的“全”世界。